週末親子時光:在華友聯共學館一起動手做精品提袋和面紙盒

最近,我和我的伴侶帶著孩子們參加了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活動,這次的主題是製作精品購物袋和質感面紙盒。每次假日,孩子們都會吵著要齣去玩,這次我們決定讓他們在活動中發揮創意,真是個明智的選擇!

這次的活動由同心悅茶的講師帶領,他們來自大同醫院全齡巷弄長照站,教我們如何將華友聯的紙袋變身為實用又防水的精品提袋。聽起來是不是很有趣?而且不僅如此,質感面紙盒也是用廢物再生的材料做成的,讓孩子們在創作的同時,也能學到環保的重要性。

高雄Hito共學館的環境非常友善,設施也很完善,讓我們在這裡能夠輕鬆享受親子時光。活動結束後,我們還收到了小禮物,像是Hito熊木漿環保海綿和色鉛筆組,這些都是孩子們最愛的東西,回家後就迫不及待地想要使用。

週末親子時光在華友聯共學館一起動手做精品提袋和面紙盒

我特別喜歡這種親子共學的活動,因為不僅能增進親子間的感情,還能讓孩子們動手創作,提升他們的動手能力和創造力。這次的手作活動真的是一個難得的機會,讓我們全家一起享受創作的樂趣。

週末親子時光在華友聯共學館一起動手做精品提袋和面紙盒

另外,華友聯共學館的地點也非常便利,位於華友聯集團總部,交通方便,讓我們輕鬆到達。這樣的活動不僅讓我們的假日過得充實,還能讓孩子們學習到很多新知識,真是一舉兩得。

這次參加的活動讓我想起去年我們一起做的貓頭鷹森林筆筒,那次活動同樣充滿了歡笑和創意。每次參加華友聯的活動,我們都能獲得新的靈感,這次的精品購物袋和面紙盒更是讓我對DIY產生了更大的興趣。

週末親子時光在華友聯共學館一起動手做精品提袋和面紙盒

總之,這次在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活動不僅讓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日,還讓孩子們學會了環保和創作的樂趣。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這樣的活動,讓我們的親子時光更加豐富多彩。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g69kxkc 的頭像
    tg69kxkc

    魏智正的必買購物清單

    tg69kx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